长弧(。 ́︿ ̀。)

【全职高手】心脏场合之联盟狼人杀


*微CP向:叶王叶、喻黄、周江、昊翔、双鬼、韩张、林方

*lo主第一次写推理文,矛盾的地方请大家见谅啦~其实文风比较轻松逗比

*真·心脏场合,其他人戏份不多,甚至有沉默寡言黄少天。

*有ooc慎入,但请放心食用

OK的话,开始咯?

—————以下为正文—————

“哇去黄少天你别逗了!有四大心脏在这儿你还想玩这种游戏?”方锐表示十分震惊。

叶修撇了他一眼:“不是吧方锐大大,玩个游戏都不敢了?”

“其实我觉得玩狼人杀挺好的。”喻文州微笑道,“新杰你说是吧。”

“我认为可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至少比真心话大冒险、国王游戏要有营养的多。”

“我也觉得不错。”肖时钦在一旁补到,“顺便说一下,我只听妍琦说过,但实际以前还没有玩过。”

心脏…众人心里默默道…

黄少天看没有人再反对,便立刻道:“好啦好啦既然没有人反对的话咱们就开始咯,对了你们都知道规则吗?都玩过吗?不知道的话我给你们讲啊,是这样的…”

叶修:“知道,不用说。”

王杰希:“知道,不用说。”

方锐:“知道,不用说。”

林敬言:“知道,不用说。”

张新杰:“知道,不用说。”

韩文清:“知道,不用说。”

张佳乐:“知道,不用说。”

肖时钦:“知道,不用说。”

孙翔:“知道,不用说。”

唐昊:“知道,不用说。”

李轩:“知道,不用说。”

吴羽策:“知道,不用说。”

江波涛:“知道,不用说。”

周泽楷:“知道…”

“靠靠靠靠你们怎么能这样呢我好心好意给你们讲规则你们就这样对我太不够意思了吧!不过话说肖时钦你不是没有玩过吗怎么会知道规则呢!!”黄少天急忙道。

“我没玩过不代表我不知道规则啊。”肖时钦微笑道。

黄少天一脸懵逼,“我去这不科学啊…”

“少天。”还没等黄少天说完,喻文州一脸微笑地打断他,“既然肖队都说知道了那就不用讲了吧。”

“…好吧。”见喻文州都这么说了,黄少天只好安静下来。

“那么问题来了,谁来当法官。”张新杰道。

“我来吧。”说话的是林敬言。

“老林你不玩啊?”

“不,只是感觉和四个心脏在一起玩还不如当旁观者清。”林敬言仿佛早已洞察了一切。

“咱们这里一共有十五个人,那么我们安排的角色就是五匹狼,一个预言家,一个女巫,一个丘比特,一个猎人,一个白痴,以及五个村民。每晚除我外所有人禁止出声,并且除了被投票处决的白痴外,死掉的人会被带上噤声口罩,这样可以把?”

众人表示最后这一点加的非常好。
(黄少天:mmp?)

“那么没问题的话,开始咯?”林敬言站起来走到众人中央,将洗好的身份牌一一发放,此时只见:

叶修看完身份后,面色凝重,默默地吸了一口烟。

韩文清看完身份后依旧是那张钱包脸。

喻文州看完身份后,开始平静地环视所有人的表情。

周泽楷看完身份后,微微面露惊讶。

江波涛看完身份后,只是默默地撇了一眼身边的周泽楷。

王杰希看完身份后,一脸似笑非笑地看着大家。

黄少天看完身份后大喊了一声“靠”便再不出声。

肖时钦看完身份后,只是默默地将牌扣到了身前。

张新杰看完身份后,面色平静甚至毫无波澜。

张佳乐看完身份后开始自顾自的发呆。

李轩看完身份后,好整以暇地调整了一下坐姿。

吴羽策看完身份后并没有任何的表示。

唐昊看完身份后,便开始面向头上思考人生…

孙翔看完身份后,便开始有些紧张地四处张望。

方锐看完身份后,长长地“哦~”了一声后就开始得瑟起来。

但马上,所有人都默契地没有出声,气氛突然开始凝重。

“好了,”林敬言环视了一下众人,“没问题的话,咱们的第一轮就开始了。”

“天黑请闭眼。”

“白痴请睁眼,我要确认一下身份…好的白痴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林敬言说完后,停顿了大约几秒钟。“你要指定成为情侣的两位是?…”

“…好的,丘比特请闭眼。被我拍到的两位请睁眼,你们已成为情侣。”

“请情侣确认身份后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请选择你要查验身份的玩家…好人是这个,狼人是这个…ta的身份是…”

“预言家请闭眼…现在,请五匹狼睁眼…我去…”此时林敬言突然爆了一声粗口。

“…请选择你们本轮要击杀的对象…请确定你们的选择。”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被杀死的人是…你要使用解药吗?…你要使用毒药吗?…好的,女巫请闭眼。”

在第一晚的流程都过完后,林敬言长长叹了一口气,“于是,现在天亮了,大家可以睁眼了。”

众人睁眼,齐齐看向林敬言。

只见林敬言面色复杂的望向江波涛,缓缓开口道:

“小江,今晚你死了,没有遗言。”

于是我们的小江同志在众人怜悯的目光下被戴上了噤声口罩。

江波涛:宝宝心里委屈…宝宝想说但说不出来。

林敬言:“那么我们现在进入警长竞选环节,警长在投票过程中占有1.5的票权。请要竞选警长的玩家举手。

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张新杰举手。

“请竞选警长的人顺位发言。”

叶修:“咳咳…大家注意了啊我这里是全场唯一的真预言家,昨晚查的文州并发给他一个金水,下一晚会在新杰和小肖两人之中任意选一人查证,今晚我注定是要被狼人刀的,还请女巫大大高抬贵手救我一命,就这样我的发言到此结束。”

叶修话音刚落,就看王杰希举手:

“我对跳预言家。”

叶修:“不好意思,我这里是全场唯一一个真预言家。不过既然你对跳的话,那么昨晚查的谁呢?”

王杰希:“同查的喻文州,并且发给他一个金水。”

叶修:“大眼儿同志你跟的能不能再明显一点?我查的文州你也查的文州,我发金水你也发金水?”

王杰希:“那你为什么会选择查喻文州呢?”

叶修:“因为他心脏。”

王杰希:“对啊,所以我才查的他啊。”

叶修:“很好我改变主意了,今晚查王杰希。”

王杰希:“呵呵我都不用查你一看就知道你是匹铁狼。”

林敬言:“…你们两个可以了!其它竞选者还没有发言。叶修你到底说完没有?”

叶修耸肩:“我要说的就是那些,再强调一遍,这里是全场唯一一个真预言家,昨晚给文州发金水并且今晚查王杰希,还请大家把警长投给我谢谢,就这样。”

林敬言:“好吧,请下一位发言。”

喻文州:“首先这里占个神坑,其次刚刚两位对跳预言家的都发给了我金水,所以不管他们两个谁是真谁是假现在我肯定是个好人对吧?既然他们二人的身份不能确定,我这里又是个神坑所以我现在全场身份最高没问题?大家可以放心的把警长投给我…以及我的想法是这样的,这一轮既然没有查杀,那大家可以都先弃票,那二位对跳预言家的可以先留着,重点看他们第二轮怎么说。我的发言到此结束。”

林敬言:“好的请继续顺位发言。”

周泽楷:“占神坑,弃选。”

王杰希:“既然文州跳神坑的话我就先弃选,以及这里是全场唯一的真预言家谢谢。”

黄少天:“wtf你们都弃选了??好吧我选择相信队长!同弃选!”

张新杰:“我暂且相信喻队,弃选。”

于是这一轮,大家都把票投给了可信度较高的喻文州,喻文州成功当选警长。

林敬言:“现在开始进行对昨晚发言的讨论。”

叶修:“跟着警长走,先弃票。”

喻文州:“弃票。”

周泽楷:“弃票。”

王杰希:“弃票。”

黄少天:“好人弃票。”

肖时钦:“好人弃票。”

张佳乐:“好人弃票。”

张新杰:“好人弃票。”

李轩:“好人弃票。”

孙翔:“好人弃票。”

唐昊:“好人弃票。”

方锐:“好人弃票。”

韩文清:“好人弃票”

吴羽策:“好人弃票。”

于是第一晚,全员弃票。

第二晚开始了…

“天黑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请选择你要查验身份的玩家…好人是这个,狼人是这个…ta的身份是…”

“预言家请闭眼…现在,请狼人睁眼…”

“…请选择你们本轮要击杀的对象…”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被杀死的人是…你要使用解药吗?…你要使用毒药吗?…好的,女巫请闭眼。”

“现在天亮了,大家可以睁眼了。”

第二轮的流程结束,众人纷纷看向林敬言。

林敬言:“昨晚,是个平安夜。”

喻文州:“平安夜的话相必是女巫用了灵药吧,女巫其实可以跳了,现在主要就是排狼坑。”

唐昊:“那个…我是女巫,昨晚救的叶修,现在还剩一瓶毒。”

叶修:“啧啧,我说什么来着,昨晚狼人肯定刀我来着吧。”

张新杰:“实际上,狼人是可以自刀的。”

肖时钦:“新杰说的没错,狼人自刀可以骗到女巫灵药,不排除叶修是狼人作晚自刀的可能性。”

唐昊:“靠!那我岂不是白救了?”

肖时钦:“或许吧,但我更想听听这个全场唯一的真预言家昨晚查验的结果。”

叶修:“虽然不想承认,但不得不给大眼发个金水,很感谢你跳预言家为我挡刀,我现在没事你可以完美的退水了。”

王杰希:“呵,我本来就是预言家为什么要退水?”

叶修:“我都已经发你金水了你还想怎样?”

王杰希:“谁知道呢,说不定你就是为了拉拢我才假意发了我金水,没想到我是真的预言家对吧。”

喻文州:“既然杰希不退水的话,那么请问昨晚查的谁呢?”

王杰希:“昨晚查杀,周泽楷。”

方锐:“等等等,我比较好奇你为什么不查和你同跳预言家的叶修?”

王杰希:“因为不用查都知道他是个狼,唐昊你不是还剩一瓶毒吗?这局非常简单,先票小周晚上再毒叶修,很完美。”

周泽楷:“我不是…”

叶修:“哎哟你还跟我犟上了,唐昊昨晚救的是我今晚再毒我他这药不都白用了吗。”

唐昊:“就是啊!”

张新杰:“其实我觉得现在是这样,现在已经到了第二轮,五匹狼应该是全在的,几个神职的人都可以跳出来了,咱们慢慢排狼坑就可以了。

唐昊:“刚刚说了我是女巫。”

李轩:“丘比特。”

孙翔:“猎人在这儿。”

周泽楷:“预言家…”

叶修:“呵呵。”

方锐:“什么情况小周也跳预言家??两个预言家就已经够乱的了。”

黄少天:“嘿嘿嘿嘿这还用想吗周泽楷刚刚被王杰希查杀了现在肯定是急着洗白呢对吧,我看八成不可信。”

喻文州:“还不能这么早下决断,小周既然跳预言家的话就说一下前两晚都查的谁吧。”

周泽楷:“第一晚,江,金水。第二晚,王杰希前辈,查杀。”

肖时钦:“小周查的两个人都很微妙啊,一个是第一晚就被杀的,另一个是同跳预言家的。”

张新杰:“不仅如此,王杰希刚刚查杀了小周他马上就跳预言家反查杀,小江第一晚就被杀估计不会有人想到他就是狼人,很有可能也是障眼法。”

周泽楷:“QAQ…信我。”

韩文清:“那今晚票小周没毛病了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放弃吧周泽楷狼人这个角色不适合你。”

喻文州:“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先相信杰希一轮,顺便这里是白神。刚刚除去跳神的几个人只剩下了韩队、少天、张佳乐,张新杰、肖时钦,吴女士、方锐。说明这里面还有四个狼人…”

叶修:“文州大大你错了,算上小周八个人里面五个狼。”

王杰希:“你有完没完?”

叶修:“别闹,都说了全场唯一的真预言家在这儿。”

韩文清:“你们俩可以了!我想继续听文州说。”

两人瞬间闭嘴…

张新杰:“其实我想问问李轩连的是哪两个人,毕竟人狼链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有小周的话今晚票出去很有可能死两个人。”

李轩:“我连的是孙翔和唐昊。”

孙翔:“…”

唐昊:“…”

王杰希:“那现在就简单了,两个神职连起来被刀的可能性比我还大,唐昊你今晚一定要把毒用了,就毒叶修,然后唐昊再从刚刚那六个人里随便崩一个,我晚上查一个,局势很明朗了。”

叶修:“再强调一遍这里全场唯一一个真预言家啊!!!同意刚刚大眼说的前半段,你们今晚死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唐昊你毒一个是肯定的了,既然小周这把注定被票的话我也没什么办法,六个人中除掉两个,另外四个我会任意查一个。”

孙翔:“靠,我怎么就成必死的了呢。”

唐昊:“+1”

李轩:“我是不是不该把连的谁说出来…”

吴羽策:“傻了吧。”

周泽楷:“我真的是预言家…”

黄少天捶地笑:“周泽楷你不用再解释了我们都懂哈哈哈哈。”

张佳乐:“难道只有我关心二翔和日天会杀谁吗?”

孙翔:“靠!谁是二翔,唐昊就毒他!”

张佳乐:“你有病吧!我又不是狼人。”

唐昊:“不是狼不关心这个问题干嘛?”

张佳乐:“生死大事谁都要关心一下好么!”

叶修:“咳咳…我差一句啊,我个人建议是把新杰和时钦留下,毕竟我们需要盘逻辑排狼坑。”

黄少天:“靠靠靠靠叶修你几个意思啊!”

叶修:“表面意思啊,话说少天大大你今天话很少啊,和小周说的都差不多。”

喻文州:“少天,叶神说的有一定道理,盘逻辑很重要。”

韩文清:“你们想杀我就杀我吧,铁民不怕挡刀。”

方锐:“我怎么感觉越来越乱了…林大大!你一定知道所有真相对不对,看我真诚的眼神,快和我进行眼神交流!”

^ ^林敬言式微笑。

张新杰:“所以我们这轮票小周没毛病?”

王杰信:“放心吧,没毛病。”

周泽楷:“…”

林敬言:“各位讨论完了吗?讨论完就开始投票吧。”

第二天白天,周泽楷被众人投票处决。

周泽楷被戴上了噤声口罩,和他的小江默默的坐在了一起。

第三晚开始了…

“天黑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请选择你要查验身份的玩家…好人是这个,狼人是这个…ta的身份是…”

“预言家请闭眼…现在,请狼人睁眼…”

“…请选择你们本轮要击杀的对象…”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今晚被杀死的人是…你要使用解药吗?…你要使用毒药吗?…好的,女巫请闭眼。”

“现在天亮了,大家可以睁眼了。”

林敬言:“昨晚死了三个人,唐昊、孙翔、张佳乐,然后现在孙翔你作为可以打出一枪。”

孙翔:“那就打方锐吧,他们玩儿战术的不是要盘逻辑吗?我在旁边静静的看着就好了。”

方锐:“孙翔你有毒吧!”

于是,方锐大大被猎人击杀。

现在场上存活:叶修、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肖时钦、张新杰、李轩、吴羽策、韩文清。

吴羽策:“好了,你们可以开始分析了。”

叶修:“分析?分析什么?”

喻文州:“没必要了。”

王杰希:“游戏已经结束了。”

肖时钦:“可以开始下一轮了。”

张新杰:“赢得好简单。”





韩文清:“新杰?”

李轩:“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吴羽策:“woc?!”

黄少天:“我去这是个什么情况啊?这么多人活着怎么就不能继续了?”

喻文州:“少天^_^,场上五狼俱在,游戏已经结束了。”

叶修:“大眼儿来击个掌,干得漂亮。”

王杰希:“彼此彼此。”

江波涛默默摘下口罩:“…终于tm结束了!”

周泽楷:“…你们都不信我。”

林敬言:“作为唯一知道真相的人很心累好伐?”




—————答案分界线—————



身份揭秘:

叶修:狼人
喻文州:狼人
周泽楷:预言家
王杰希:狼人
黄少天:村民
肖时钦:狼人
韩文清:村民
江波涛:白痴
孙翔:猎人
唐昊:女巫
张新杰:狼人
方锐:村民
张佳乐:村民
李轩:丘比特
吴羽策:村民


天黑时刻:

第一晚:

①四大心脏和杰西爸爸一同选择了首刀江波涛,没有为什么,因为他现在也算半个心脏所以不能留!

②丘比特李轩选择连了唐昊孙翔。

③女巫唐昊没有使用任何药物

④预言家周泽楷选择查验江波涛(我们家小江一定要是好人!)


第二晚:

①叶修自刀,以混淆视听。

②女巫唐昊选择用灵药救叶修

③预言家周泽楷选择查验王杰希


第三晚:

①狼人们选择击杀两位神职情侣,非常好这把稳赢了。

②女巫唐昊选择毒杀张佳乐。




方锐:“林敬言你发的好牌!四大心脏加上王杰希都是狼还有得玩嘛?!”

林敬言:“点心大大这不能怪我啊,你找作者去说吧(⌒▽⌒)”


Fin.

评论(33)

热度(3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