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弧(。 ́︿ ̀。)

【黄少天生贺文】论每个战队不同的生日祝福方式


*cp主喻黄,微肖戴

*微草只有杰希爸爸…顺便fgo乱入

*有ooc,但请放心使用~bug的地方还请各位大佬及时指出(´・_・`)

*最后,祝我们亲爱的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1、蓝雨:


在喻文州的带领下,蓝雨众人打算在零点的时候采用一人一字的生日祝福方式。


『他们预想的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祝


涛落沙明:你


八音符:生


枪淋弹雨:日


灵魂语者:快


流云:乐


『然而现实中…』


QQ群聊【蓝雨大法好我庙强无敌】
2017.8.10   00:00


枪淋弹雨:日


涛落沙明:你


灵魂语者:快


流云:乐


八音符:…??


索克萨尔:祝


枪淋弹雨:亚历山大…


索克萨尔:你们几个加训^_^





夜雨声烦:(内心:我恐怕是有一群假队友好气哦但是要保持微笑。)


2、微草:

【与王不留行的私聊】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jpg】


夜雨声烦:哇谢谢!大眼你居然还记得!感动~有木有生日礼物啊!


王不留行:有


夜雨声烦:是什么是什么?【看我期待的小眼神.jpg】


王不留行:奶光现在限定up,你想要很久了吧?


王不留行:账号发我,本王帮你抽


夜雨声烦:卧槽你终于答应帮我抽卡啦啊哈哈哈哈!!等我发给你…啊对了,不许趁机解我金卡!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大爷我辛辛苦苦攒了三个月的石头居然被你歪出了孔明!!


王不留行:因为你们蓝雨阳气太重了,抽不到妹子的,放弃吧。


王不留行:孔明也挺好的。


夜雨声烦:好个P!我孔明都满宝了了要第六个有毛用啊!!!


王不留行:哦,那血祭了吧。


3、霸图: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大漠孤烟:黄少天生日快乐


石不转:祝黄少天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黄少天生日快乐


冷暗雷:祝黄少天生日快乐


罗塔:黄少天祝你生日快乐


长河落日:祝前辈生日快乐


零下九度:祝前辈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谢谢!!!(内心:这队形整齐的真尼玛可怕…隔屏都能感受到来自被张新杰支配的恐惧)


4、雷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群】


生灵灭:黄少天生日快乐啊~


鸾辂音尘:少天前辈生日快乐~顺便附上我送的生日礼物(^_^)


生灵灭:…小戴等等!!!


鸾辂音尘:
【上传文件:黄喻合集.txt】
【上传文件:黄叶合集.txt】
【上传文件:黄王合集.txt】
【上传文件:黄韩合集.txt】
【上传文件:黄周合集.txt】
【上传文件:黄肖合集.txt】

【上传文件:黄all合集.txt】


鸾辂音尘:写这些真的是用尽了我毕生的才华( ̄▽ ̄)前辈请笑纳!


生灵灭:我生日的时候你都没写过肖all…桑心QAQ


夜雨声烦:嗯辛苦啦一定读的!!!谢谢~(终于在今天当上了联盟大总攻啦…噫不对!本剑圣明明一直都是攻好伐!)


5、轮回


【“一枪穿云”邀请“夜雨声烦”加入群聊】


夜雨声烦:什么鬼??你们轮回群拉错人了吧???


无浪:轮回七人往前站


笑歌自若:一起来段三句半


云山乱:咱们今天说点啥


一枪穿云:生诞!


残忍静默:十七少男黄少天


一叶之秋:距离出道还一年


吴钩霜月:我不认识你们俩


一枪穿云:跑偏!





夜雨声烦:…(时间都串了啊喂!话说你们这么ooc作者知道嘛?)


6、义斩


【与斩楼兰的私聊】

斩楼兰:【QQ红包:祝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领取了你的红包]


夜雨声烦:哇谢谢!!!(内心:卧槽土豪!!!)


7、兴欣


“黄少,有你的包裹!h市寄来的!”


“诶好的谢啦~”


“啧啧老叶这家伙还算有点良心知道今天我过生日专门寄来礼物…咦?这包裹怎么这么小啊”


“天啊!!!莫非是…”


“…靠”


黄少天拆开了那个只有巴掌大的邮包,只见里面有两个小盒子。


一个上面写着:


“广西金嗓子喉宝”


另一个则写着:


“桂林三金西瓜霜”


黄少天:我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8、喻文州


“队长啊话说你还没有送我生日礼物呢~”黄少天有点小委屈。


“哦?”喻文州微笑道,“不是已经在QQ上祝福过了吗?”


“嗯但是那个只是祝福不算是礼物啊!我想要队长送我一个能看得见摸的着的礼物。”


话音刚落,喻文州便牵起黄少天的手放在了他的左胸,有力地心跳声瞬间充斥了黄少天的大脑神经。


“那么这个礼物,少天喜欢吗?”


该死的…每次都是这样,又是这能宠溺到让人沦陷的笑容…


“队长,你这是犯规啊…”


“哦?是么”喻文州顺势将黄少天拉到怀里。


“我只为你犯规啊。”


“喜欢你,少天,生日快乐。”


Fin.

评论(5)

热度(76)